[請益] 請問 哪裡磨咖啡豆的地方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陽光沙灘腳踏車~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1 23:1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 我朋友送我一些咖啡豆 但我手邊沒咖啡磨豆機 請問是否有板友家裡或是提供有哪裡可以幫忙磨咖啡豆的地方 感謝了 -- 你只剩一個輪廓 總不預警出沒 淡淡的像微風 一吹心頭的季節就換了 你就像讀過的詩 記憶中的每一個字 變成心裡面的一種固執 讓眼睛隨時會潮濕 要我誠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1.241

01/22 09:26, , 1F
吉好..在中正路上
01/22 09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6jPnNp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jPnNp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