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卡麥拉歐亞料理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5 03:52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無音樂.圖文網誌: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/post/86427104 【店家資訊】 卡麥拉歐亞料理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文光路104-2號 電話:06-9261919 卡麥拉-菜單參考: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68984851 (4張) 沒吃到元泰跑去吃百世多麗的隔晚,我們仍是想去吃元泰。 結果,開車到了飯店門口,看到格拉思思餐廳裡頭有很多人站著在講話, 其中也包括穿制服的服務人員,我們心想可能是有活動或已被訂位了吧! 就又離開了元泰。這時先生問:想吃什麼嗎? 還好我有個口袋名單一直還沒機會吃,今晚就決定是它了!!! 就向先生提議吃「卡麥拉」! 當我們找到了店家才發現,這裡是去燦坤常會路過的地方(都走陽明路右轉接文光路), 但這9個月來,一樣的路線卻從沒發現有家餐廳在路口不遠處 而餐廳正面左右二邊就是透明玻璃,用餐環境稍微缺乏隱私一些;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,就只照了中間進入餐廳的門口 一入門,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有訂位?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,畢竟我們臨時跑來, 且又是我提議要吃的,真擔心被告知「沒位置」時...回頭會看到F先生的臭臉... 還好,在沒訂位的情況下,服務人員領我們到裡頭另一間小房間入座。 外頭的另一邊已有人在用餐,所以就拍靠吧檯沒人用餐的這邊 服務人員領入座後給了菜單和幫忙加水。 菜單上的主菜分為二部分(有興趣的朋友一樣可以參考菜單連結): (A)義大利麵、標準排餐、排餐麵;價格在330-480元。 (B)上選排餐;價格在690-1020元。 先說說我們2個人點的主餐,F先生點了(B)上選排餐: 【美國嫩肩無骨牛小排超級加量版(14盎司)】(特惠價) NT.1020 我則點了(A)排餐: 【美國特選商務牛排】NT.460 這餐2人消費1480,沒有另收服務費。 一開始上桌的是濃湯,喝起來像是用大骨湯熬的,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 再來上桌的是麵包。 提供2種口味的抹醬,有{九層塔醬}及{油奶}, 不愛吃麵食類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塊,麵包吃起來還不錯 我不習慣九層塔醬口味,所以只抹奶油的;F先生就負責吃九層塔醬 再來是前菜的部分。 先生的前菜選擇了{酥炸雞柳條蜂蜜芥茉醬},他說還OK。 而我的前菜則是點了{輕食沙拉},我也覺得OK。 吃過濃湯、麵包、前菜後,主菜接著上桌囉!!! 首先是先生點的 5分熟【美國嫩肩無骨牛小排超級加量版(14盎司)】,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但上桌時著實被「牛肉塊」給嚇了好大一跳!!! 所謂的加量版14盎司居然是這麼「大塊」呈現 厚度大概有我的小姆指長... 一直拍不出它「大塊」的感覺,本想多取幾次景的,但先生他快發火了... 相機只得速速退下!!! 接著上桌的是我點的7分熟 【美國特選商務牛排】。 我的牛排也滿厚的哦~但沒有很大塊,男生應該吃不飽 盤子上方有海鹽,可以沾著牛排吃 吃光光!!!我對餐點還算滿意,但我先生可就不是這樣了...在這先賣個關子 飲品也接著上桌,我們各點了紅茶跟奶茶。 我覺得奶茶上面那層奶油很多餘... 奶油都留在杯底了... 本來還剩得更多,因為先生以為我飲料沒喝完,還吸了一大口,結果吃了滿嘴奶油 最後一道是甜品,先生點了{烤布朗尼蛋糕},旁邊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~ 先生吃完後覺得soso~說起甜點,F先生這個人可是比我還愛, 聽過他不只一次說過,他覺得最好吃的布朗尼是T.G.I. FRIDAY'S的, 之前我們還在台灣本島時,他可以為了吃布朗尼而去T.G.I消費 我點的甜品則是{紅豆紫米粥}~那面那球金黃色的是薯泥 不甜不膩,口感也不錯~我還滿推荐的 最後,評論這次的用餐真的就像是站上{殘酷舞台}~ 論份量的話,一餐吃下來對我來說剛剛好,不會餓但也不會太飽; 但對男生來說一份可能不太夠。 評餐點的話,我先生是很失望的,甚至可以說不滿意, 他所點的(B)上選排餐,5分熟【美國嫩肩無骨牛小排超級加量版(14盎司)】, 肉質、口感吃起來居然比我點的7分熟【美國特選商務牛排】還要硬!!! 完全不像5分熟的牛小排,更遑論這道是全店最貴的排餐,讓F先生直呼不會再來消費了... 我先生曾說:目前在澎湖吃過最好吃的牛小排是卡門牛排館!!! 但這點我就持不同意見,因為我之前在卡門點一般的牛排,對於它的味道不是很能接受, 所以後來就都改點豬排或雞腿排了~ 先生聽到我這樣說,就回:那是因為妳是吃一般牛排,下次妳點牛小排吃看看~ 到今天來到卡麥拉,他還是跟我說了一樣的話,卡門的牛小排比卡麥拉好吃 這話...真的很殘酷呀~就連我也不是很能接受 因為我對今晚7分熟的【美國特選商務牛排】還頗為滿意的, 今天從濃湯.麵包.前菜.主菜.飲品.甜品一路吃下來, 都很喜歡且滿意,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不多,但對我來說吃起來剛好沒負擔 重點是,我們一致認為460元的排餐遠比1020元的上選排餐來得好吃!!! 壞就壞在,我先生對主菜以外的餐點沒有驚豔,上選排餐更是令他不甚滿意吧 唉~他都烙話了,就等他那天福至心靈,忽然有想吃卡麥拉的念頭, 不然...我想應該沒機會再2個人一起來用餐了>"< 與大家分享囉~ -- 【有感覺.就會有文字】            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,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!!! 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3.200

01/25 08:37, , 1F
其實以排餐他算蠻規矩了.只是裡面的頂級主菜我一直沒勇氣嚐
01/25 08:37, 1F

01/25 08:38, , 2F
一方面是銀彈不足.另一方面是資訊不足.他們應該也很少人點吧
01/25 08:38, 2F

01/25 09:30, , 3F
我也覺的份量太少太少..根本就只能墊胃底...
01/25 09:30, 3F

01/25 10:55, , 4F
我先生在各餐館常點牛小排,我倒是幾乎不曾。所以他說難吃我也
01/25 10:55, 4F

01/25 10:57, , 5F
沒辦法反駁些什麼。2個人交換著吃,一致認為便宜的那道好吃XDD
01/25 10:57, 5F

01/25 13:08, , 6F
更正一下說法,不能說難吃啦~而是5分熟的口感太硬,只能說是技
01/25 13:08, 6F

01/25 13:09, , 7F
術層面的問題,怕他沒有飽足,我麵包只吃一塊、牛排吃2/3、
01/25 13:09, 7F

01/25 13:11, , 8F
沙拉吃一半、甜品喝2口,其它都給他吃,就怕花錢還吃不飽~
01/25 13:11, 8F
※ 編輯: Y7N8 來自: 114.40.33.200 (01/25 15:29)

01/25 16:29, , 9F
口味還ok~只是份量真的太少...
01/25 16:2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7mlvLb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7mlvLb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