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外垵的阿綢炸粿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sea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6 21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阿綢炸粿的食記在版上搜尋 「阿綢」 就能找到版友的文章嚕 在下今天路過不小心吃了四個 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http://ppt.cc/9tRn ( facebook 相簿空間 ) 他的炸粿比滿拿的還要脆(外皮) 也比較便宜(5元) 有路過可以試吃看看喔 -- 好消息 小聲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40.96
文章代碼(AID): #1F8LDcOP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8LDcOP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