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電子,電機,電腦方面人才一員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嶄新開始!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30 11:02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工作地點:湖西鄉隘門村126-5號 資歷:有相關工作資歷(勞保卡證明)並有電子(首選)、 電機(次選)電腦方面證照-勞委會即可 薪資:29500 相關福利:勞健團保 工作概要:設備維護維修,平常沒事就是待命...作自己的事情 工時:06時30分至21時00分,中間有休息時間,月休十天 101年2月1號開始上班 聯絡人:曾先生 電話:0952807545 --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://mattp.idv.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/peng_publ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2.9

01/30 11:14, , 1F
29k 太威了
01/30 11:14, 1F

01/30 11:51, , 2F
這不就是傳說中機場設備師的缺嗎~~
01/30 11:51, 2F

01/30 12:04, , 3F
設備師..真的嗎= A ="
01/30 12:04, 3F

01/30 13:27, , 4F
是的。以上都是正解
01/30 13:27, 4F

01/30 15:18, , 5F
我朋友在做這個啊~~應該說~就穩定嘍..然後在澎湖算不錯的pay
01/30 15:18, 5F

01/31 01:27, , 6F
早上六點半到晚上九點,也太久了。
01/31 01:27, 6F

01/31 09:01, , 7F
所以才月休10天啊~
01/31 09:01, 7F

01/31 10:46, , 8F
月休10天 就等於做二休一了吧
01/31 10:4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9WXQJ6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9WXQJ6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