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附近有養鴿子
附近居民在頂樓蓋鴿舍
可是鴿子常常在我家冷氣機窩著
甚至排泄物都把冷氣機弄壞了
看網路資訊又覺得鴿糞很毒
去找里長會有用嗎
還是該直接寫信到市政府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36.189
※ 編輯: Shiki210 來自: 114.40.36.189 (01/30 18:06)
→
01/30 19:53, , 1F
01/30 19:53, 1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