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馬公有地方可以借掃描機嗎?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我是小G。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2 22:16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ww 因為要做作業的關係 要掃描一些老照片起來做記錄 數量不少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馬公有哪邊可以借用掃描機嗎? 圖書館之類的地方有嗎? 麻煩幫我解答 謝謝大家:))) 另外 想請問有善心人士可以借我DV嗎 (或者是有哪些地方可以租借嗎?) 因為想拍一些影片作為記錄 但手邊只有小DC 因為DV是不便宜的物品 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出借給我 可以付押金或是立借據什麼的都可以 我一定會好好保管 最多只會借1~2天 如果有大大願意幫我的話麻煩寄站內信給我:)) 謝謝大家幫忙!!!!! (如果違反版規會自刪!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9.165

02/02 22:42, , 1F
如果你有照相機了話,用翻拍的效果應該也很不錯
02/02 22:42, 1F

02/02 22:49, , 2F
謝謝樓上!:) 本來也是想用翻拍的但燈光什麼的好苦惱!!QQ
02/02 22:49, 2F

02/02 23:02, , 3F
澎科大圖書館有
02/02 23:02, 3F

02/04 01:34, , 4F
謝謝樓上! 請問有需要換證才能進去嗎?
02/04 01:3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gwF9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gwF9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