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馬公有地方可以借掃描機嗎??
大家好ww
因為要做作業的關係
要掃描一些老照片起來做記錄
數量不少
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
馬公有哪邊可以借用掃描機嗎?
圖書館之類的地方有嗎?
麻煩幫我解答
謝謝大家:)))
另外
想請問有善心人士可以借我DV嗎
(或者是有哪些地方可以租借嗎?)
因為想拍一些影片作為記錄
但手邊只有小DC
因為DV是不便宜的物品
如果有善心人士可以出借給我
可以付押金或是立借據什麼的都可以
我一定會好好保管
最多只會借1~2天
如果有大大願意幫我的話麻煩寄站內信給我:))
謝謝大家幫忙!!!!!
(如果違反版規會自刪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9.165
→
02/02 22:42, , 1F
02/02 22:42, 1F
→
02/02 22:49, , 2F
02/02 22:49, 2F
→
02/02 23:02, , 3F
02/02 23:02, 3F
→
02/04 01:34, , 4F
02/04 01:34, 4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