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明天的武轎踩街活動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ya~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4 00:2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在澎湖過元宵節,想請問一下明天的活動建議怎麼玩? 通常會是在某個定點看嗎?還是會跟著走一小段? 有沒有哪個地點是最推薦的點呢?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254.90

02/04 00:41, , 1F
縣府廣場>馬公市區主要街道>南甲海靈殿
02/04 00:41, 1F

02/04 00:42, , 2F
晚上七點開始 歡迎逗熱烈
02/04 00:42, 2F

02/04 08:22, , 3F
之前看舞轎的經驗.重點還是終點會在主神前獻舞.但卡位不易
02/04 08:22, 3F

02/04 23:14, , 4F
早知道今天就先到廟口去卡位了...只看到後半段的獻舞
02/04 23:14, 4F

02/05 07:07, , 5F
第一次看到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!
02/05 07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0gJY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0gJY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