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行程四天三夜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好寂寞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5 08:5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去澎湖 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感謝 預計四月底去 一直再考慮要四天三夜還是三天兩夜?? 這樣的行程順嗎? Day1: 布袋搭船-> 民宿放行李-> 北環 -> 夜釣小管-> 夜宿馬公 -> 請問 4/28 有夜釣小管的行程了嗎?我沒有很愛海鮮 只是想體驗看看 Day2: 跳島 (四島) -> 夜宿馬公 -> 1. 大家會建議夜宿七美嗎? 那行李要全部帶去七美or ? 如果住七美是要隔天下午的船才能回馬公? 2. 如果不住七美 大家會建議要跳四島或是兩島? Day3: 海上牧場 & 南環 -> 花火節 -> 葉宿馬公 -> 不愛吃海鮮 去參加海上牧場是不是很浪費? Day4: 機動行程 -> 回布袋 -> 第四天還可以排什麼活動 (喜歡海邊但是不愛水上活動)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33.79

02/07 02:38, , 1F
喜歡海邊那可以去山水跟嵵裡海灘踩踩水~~
02/07 02:3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TFvsF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TFvsF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