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媽宮花生酥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菲比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5 16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音樂圖文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oebe1215/15823166 花生酥....嗜糖人的好夥伴, 這是多先生在澎湖的常吃小零嘴, 今年過年帶回來讓我嚐鮮^0^ 該說這外觀粉國際化嗎 XD 中、英、日文直接應在外包裝上, 傳統與新穎的結合~ 每顆小包裝也都喊著 [ 我是花生酥 ! ! ! ] 撕開一小角,就能聞到花生香味, 看起來好扎實,捏起來硬梆梆, 已做好牙齒的熱身運動,就怕太硬, 吃起來~WOW~ 殊不知,一咬...嘴內的部分就像崩解了一樣, 直接落入口中,與唾液一同漸漸溶化,又不黏牙, 唯一就是,對我而言比較甜 >"< 店名:媽宮花生酥 電話:06-9266777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20號 官網:http://www.magung.com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59.74
文章代碼(AID): #1FBaIjg4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aIjg4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