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飯店或民宿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瑞瑞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7 01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澎湖推薦哪間飯店民宿呢? 哪間飯店最好呢? 因為公司要出錢(^^) 預計四五月花火節要去 到時寶寶九個月了,需要注意什麼呢? 原本想三月底左右過去玩 但朋友說會風大又冷不適合? 有花火節跟沒有熱鬧氣氛差很多嗎? 建議三天兩夜還是四天三夜呢? 再請問,晚餐建議吃飯店自助餐 還是自行去外面吃海產呢? Sori 問題很多,先謝謝你們的回答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112.208
文章代碼(AID): #1FC0Uang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0Uang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