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2012 壬辰 龍年 慶元宵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hoayi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09 13:0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好玩了!! 臨時決定要去 星期六買了機票 星期一就出發了 第一天夜晚 遇到好心的朋友機場接了我就直接衝外垵溫王宮 停好車接駁車正好到, 到站走到溫王宮正好活動開始 看了小朋友精采的表演和帥氣的陣頭,也跟著伯伯繞境:P 還吃了澎湖西嶼-滿拿炸粿 不死心了排了三次乞到一隻食用小龜龜 回程的時候霧超大 第一天就超high超開心! 很愉快的夜晚 第二天 早上早起為了吃北新橋 吃飽後在馬公亂走一通 在澎湖城隍廟 :「第一站」 在四眼井 :「下雨了....旁邊的中央旅社我很喜歡」 在施公祠與萬軍井 :「小路進去才是喔」 在澎湖天后宮 :「可惜進不去」 經過水仙宮 在澎湖警察文物館 :「呵呵 探險,我好像是第一個客人,警察先生幫我開燈,還說都可以拍照」 經過南甲海靈殿 開始等朋友們一同衝廟宇 在金鎖港飲食店 :「吃好吃的」 到過鎖港阿甘綠茶 到過鐵線清水宮,風櫃洞,風櫃溫王殿,希臘邊境渡假旅店,山水上帝,澎湖山水沙灘 15:30開始排隊乞龜 (聽說有被報紙拍到) 在鎖港北極殿 :「排隊中」 結果本人連6盃 中一隻金錢龜喲 ^_^ 在鎖港紫微宮 :「繼續努力」 花燈超美的 在甲乙石頭火鍋 :「年年有餘増康寧,歡喜乞龜」 吃晚餐後繼續跑趴 XD 在南甲海靈殿 :「代夫出征?:P 」 在馬公提標館 :「還有西巴拉」 到過澎湖山水沙灘: 看九點的煙火 被猜燈謎絆住留了一小時多 所幸五人有三人猜中 在鎖港北極殿 :「電子花車」 穿著短裙搭配大風衣@@ 太令人... 連無敵鐵金剛都出來 唉... 在鎖港北極殿 :「230兩金龜」 玩了一整天 好開心呀! 趕廟會超讚的! 第三天 風蕭蕭之沒睡覺 打亂了今日行程 呼呼大睡至剛剛@_@ 只去了一個點 在澎湖觀音亭 :「風蕭蕭兮」 Lunch-傻愛莊 260/人x10人 下午去探班兼愛心快遞 匆匆完成任務後快閃 又再風雨中出發... 在順承門 :「好像可以看夕陽的第二級古蹟」 在篤行十村 :「喜歡漫步在這的感覺,有回憶的味道」 去過眷村願景館,遇到好心導覽員 在張雨生的家 :「我的未來不是夢:) 」 有一隻貓一直跟著我 嚇到我XD 去過潘安邦的家 在金龜頭(天南)砲台 :「進不去」 我記得好像是金龍頭? Dinner-中屯: 佳山羊肉爐 在中屯 佳山羊肉 :「開動啦」 350/人x8人 吃飽太冷少了一車人 嘴"泡"軍團都不見了 剩下的人繼續衝 為了 舞台表演? :P 到過風櫃溫王殿 在風櫃溫王殿 :「金曲歌后曾心梅」 到過鐵線清水宮 那裡只有家庭卡拉OK 乞龜兩次都失敗 在鎖港北極殿 :「終於看到鋼管了」 台下阿伯好激動!! 第四天早上回家 早起吃了香亭"魚土"魠魚羹 在澎湖馬公機場 :「回去上班嚕」 真是不錯的元宵節和澎湖行 -- 佳山佳水佳風佳月千秋佳地 痴聲痴色痴夢癡情幾輩痴人 hoayi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20.65

02/09 20:01, , 1F
看這篇內容好像缺了圖? 有圖文網誌嗎
02/09 20:01, 1F

02/09 22:05, , 2F
看起來很像FB的打卡XD
02/09 22:05, 2F

02/09 22:35, , 3F
哈哈 我還來不及整理圖耶....才剛回來
02/09 22:35, 3F

02/09 22:37, , 4F
ㄧ部分是嚕 因為我記性不好...先記下地名嚕:)
02/09 22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rBN4w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rBN4w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