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沒有人想買胖哥鴨血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夜茉莉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5 00:1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肖想買胖哥鴨血很久了 之前在台灣 因為工作太忙碌 實在是沒時間處理這些事..... 現在回到澎湖 想買但又好像不太方便(因為運費好像貴了點) 而且稀少有開團的經驗 怕自己處理不好....(金錢阿~等等...) 所以想問 有人願意開胖哥鴨血的團嗎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1.120

02/15 00:43, , 1F
想吃+1
02/15 00:43, 1F

02/15 01:41, , 2F
二年前開過團(遙望 但現在漲價了
02/15 01:41, 2F

02/15 11:37, , 3F
之前第一次開團就是我開的!但由於運費實在有點高~所以
02/15 11:37, 3F

02/15 12:55, , 4F
想吃+1~~兩年前的有跟到.真的好吃...最近比較忙沒辦法開.
02/15 12:55, 4F

02/15 12:56, , 5F
若有板友要開我會跟...不然就要等過一陣子有空啦
02/15 12:56, 5F

02/15 13:58, , 6F
想跟團+1
02/15 13:5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eX_-1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eX_-1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