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安德利亞餐廳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莫忘初衷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5 14:02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澎科大斜對面那家餐廳貼出「盤」的廣告, 請問他們是搬走到別的地方開業還是收起來了啊? 我覺得他們的麵還蠻好吃的耶.. 最後一次去吃沒吃到麵,一直有點遺憾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18

02/15 14:04, , 1F
蝦咪....之前吃他們焗烤還不錯啊.還沒機會去多吃幾次
02/15 14:04, 1F

02/15 17:59, , 2F
應該是要收了...因為店裡東西和設備都賣掉了@@
02/15 17:59, 2F

02/15 18:06, , 3F
澎科那條路生意好像不好做.店家來來去去好快。
02/15 18:06, 3F

02/15 22:19, , 4F
因為只做學生客比較多吧....偷偷說 我覺得科大附近東西
02/15 22:19, 4F

02/15 22:20, , 5F
都沒有很好吃.....(跑走)
02/15 22:20, 5F

02/16 03:29, , 6F
去吃過一次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,上桌的餐重複性很高@"@
02/16 03:29, 6F

02/16 03:30, , 7F
(有點綜合拚盤之類的又點了其它餐) 那次花了快5百...但感覺上
02/16 03:30, 7F

02/16 03:30, , 8F
輸給了麥當當 @"@
02/16 03:30, 8F

02/17 08:34, , 9F
它炸類的食物的確不那麼優..不過泰式燻雞麵好吃
02/17 08:34, 9F

02/17 11:04, , 10F
照理說學區都要有經典飲食.澎科大..可能只有三哥..
02/17 11:04, 10F

02/17 22:50, , 11F
泰是燻雞麵好吃+1
02/17 22:5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qfO5b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qfO5b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