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安德利亞餐廳?
澎科大斜對面那家餐廳貼出「盤」的廣告,
請問他們是搬走到別的地方開業還是收起來了啊?
我覺得他們的麵還蠻好吃的耶..
最後一次去吃沒吃到麵,一直有點遺憾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18
→
02/15 14:04, , 1F
02/15 14:04, 1F
推
02/15 17:59, , 2F
02/15 17:59, 2F
推
02/15 18:06, , 3F
02/15 18:06, 3F
推
02/15 22:19, , 4F
02/15 22:19, 4F
→
02/15 22:20, , 5F
02/15 22:20, 5F
推
02/16 03:29, , 6F
02/16 03:29, 6F
→
02/16 03:30, , 7F
02/16 03:30, 7F
→
02/16 03:30, , 8F
02/16 03:30, 8F
→
02/17 08:34, , 9F
02/17 08:34, 9F
推
02/17 11:04, , 10F
02/17 11:04, 10F
推
02/17 22:50, , 11F
02/17 22:50, 11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