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三月初去澎湖兩天一夜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小芸妞妞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6 03:27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復興航空最近的特價票來回只要兩千出頭 很衝動地和朋友排了假就訂了三月初的票... 訂完爬文才發現三月好像不太適合去澎湖呀 囧 離島船不開 東北季風等等等等 好像很多會讓澎湖不美麗的事 但機票已經訂了... 想請問大家三月初到澎湖的話還有什麼行程可排呢!? 早上7:45到達馬公機場/19:30馬公起飛回台北 拜託各位強者了 >"< 我最喜歡吃東西和土產和走路(?) 希望三月的澎湖還是一樣棒棒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09.89

02/16 07:37, , 1F
起風了話可以看海浪啊~
02/16 07:37, 1F

02/16 10:25, , 2F
年票一年內隨時都可以用 把行程往後延就好了
02/16 10:25, 2F

02/16 11:42, , 3F
感覺是非離島居民、1100的當天當班優惠票?
02/16 11:42, 3F

02/16 12:00, , 4F
復興的非離島居民 必須當天當班才算優惠票
02/16 12:00, 4F

02/17 01:56, , 5F
對啊~當天當班的 :( 請問三月初的澎湖真的很難玩嗎:(
02/17 01:56, 5F

02/17 02:00, , 6F
爬文後發現往吉貝.七美的船還有可能不開?
02/17 02:00, 6F

02/17 02:00, , 7F
是要排個兩天一夜都在本島吃吃喝喝的行程嗎哈哈
02/17 02:00, 7F

02/17 09:18, , 8F
其實兩天一夜就在本島逛逛慢活一下也不錯啦 不用去趕行程
02/17 09:18, 8F

02/17 09:21, , 9F
一般不出海的行程 北環就會排一天 第二天就南環加購物
02/17 09:21, 9F

02/17 11:23, , 10F
想順便問一下 如果清明節去ok嗎 @@ 會有一樣問題嗎@@
02/17 11:23, 10F

02/19 10:14, , 11F
整個沙灘只有你們一行人 就是最美麗的事~
02/19 10:14, 11F

02/19 10:15, , 12F
換個角度想 開的店不多 但是只要是開的 一定是在地人會去
02/19 10:15, 12F

02/19 10:16, , 13F
那才是真材實料的店~ 我愛死冬天的澎湖了 不過要保暖喔
02/19 10:16, 13F

02/20 16:40, , 14F
看到下面的文章說澎湖比台北還冷 天哪...
02/20 16:40, 14F

02/21 20:54, , 15F
帳面數字 台北的氣溫比較低 但澎湖的風有加成效果
02/21 20:54, 15F

02/21 20:56, , 16F
所以實際感受 夏天比台北涼 但冬天比台北冷....
02/21 20:5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F0SIIR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F0SIIR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