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復興訂票失敗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阿丞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16 14:42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剛訂我自己的很順利 但現在訂我爸的都訂不成功 他一直叫我重新選飛行時間 會是因為信用卡持卡人的問題 還是位子已滿了嗎?謝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42.49

02/16 15:07, , 1F
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登機者的姓名不能是他們系統打不出來
02/16 15:07, 1F

02/16 15:08, , 2F
的字 像堃、喆之類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
02/16 15:08, 2F

02/17 00:04, , 3F
好熟的哀低,這不是男三舍之前的會長阿丞嗎?
02/17 00:04, 3F

02/18 01:04, , 4F
(驚)這是有朋千里來相會嗎XDDDDDDDDDD?
02/18 01:04, 4F

02/19 09:41, , 5F
XDDDD
02/19 09:41, 5F

02/19 18:15, , 6F
樓上是狗狗??
02/19 18:15, 6F

02/19 19:08, , 7F
對阿,之前住男三時有見過你,發期末回饋的時候.
02/19 19:08, 7F

02/19 19:16, , 8F
不過大部分都是在男三板上看到你出沒的啦
02/19 19:16, 8F

02/19 19:18, , 9F
ㄝ...這樣就不是我認識的狗狗了XD 所以是澎湖的舍胞嗎?
02/19 19:1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FALPXL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FALPXL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