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沒有比較推薦刻印的店家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無~~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2 09:19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人在台灣 每次都要拜託在澎湖的朋友趁回家過節順便刻印 這次不想再麻煩人家了 請問有沒有比較推荐實在又便宜的店家 願意匯款後幫忙寄來台灣的 最好是可以附上電話可以方便詢問 -- 米虫的天空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do06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62.86

02/22 09:25, , 1F
推石緣~ 不賴06-9271755
02/22 09:25, 1F

02/22 22:40, , 2F
上群也不少人買.算是比較平價的選擇
02/22 22:40, 2F

02/23 10:53, , 3F
上群 06-9277107
02/23 10:53, 3F

03/25 19:16, , 4F
上群不錯 當兵時 整個基地(空軍)都固定在那消費
03/25 19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H4ABR7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H4ABR7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