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除濕機一台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3 08:4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發現房間溼氣過重, 衣服都發霉好幾件了, 不堪其擾。 但因待在澎湖時間不到一年了 所以想問是否有多的除濕機可出租或出售? (二手 功能正常即可) 馬公市附近佳。 站內信或0911-336380 邱同學 感恩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43.13 ※ 編輯: wyanchu2 來自: 140.127.243.13 (02/23 08:50)

02/23 22:55, , 1F
全澎湖都濕答答.應該很難有多的...
02/23 22:55, 1F

02/24 11:05, , 2F
真的..大家家裡都濕答答..我家有5台還覺得不夠用..
02/24 11:05, 2F

02/25 21:38, , 3F
高雄也溼答答的 感覺地上會冒出水
02/25 21:38, 3F

03/03 22:04, , 4F
台中也...
03/03 22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HOpWO_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HOpWO_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