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228-229的機票情形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~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6 17:4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 我是抽到澎湖準備要去報到的預官, 在知道報到時間(229 1200前)禮拜五一放假興沖沖要訂機票的時候, 發現居然都已經沒票了(眼神死) 打給旅行社也說沒票, 查了一下船除了台華輪其他冬天好像也沒開, 台華輪從高雄出發的看了船期也只有227有, 本來有打電話去復興候補,今天再打想問進度卻跟我說假日不會清艙喔當場排吧你(眼神 死again) 想請問各位前輩, 我本來是認為228連假頂多也是到228, 229從台北到馬公照理說應該是不會太難買, (還是說澎湖鄉親們都請假跑到台北玩了?) 請問229當天候補的機會高嗎, 如果我提早228就去候補呢? 對不起實在是有點心急才無計可施才想到來版上問大家,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1.24

02/26 18:50, , 1F
因為機票優惠所以我同事說2/28當天全天客滿.所以只能建議你
02/26 18:50, 1F

02/26 18:51, , 2F
早一點到機場填候補.祝好運!
02/26 18:51, 2F

02/26 23:18, , 3F
我星期四晚上才退掉2張228華信的台北-馬公~
02/26 23:1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IVxBJ-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IVxBJ-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