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立榮航空網路訂位開放時間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Leo)時間14年前 (2012/02/29 00:3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澎湖的鄉親及板友大家好 小弟想和家人去澎湖看花火節 預定在4/29早上從松山飛往馬公 於5/2回程從馬公飛回松山 打電話去問立榮航空的小姐 說4/29凌晨0:00有開放網路及I-Bon定位 且應該會有優惠票1177 (剛爬文發現已經沒有了,剩7折票....) 可是剛剛(從0:00開始)無論怎麼點選 都是出現:您所選擇的日期,無可售航班。 請問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嗎? 是因為電腦尚未開放航班嗎? 如果還沒開放要等到幾點呢? 原本想搶機位 卻又弄得一肚子火跟問號QQ 而且還不能買回程.......要等到3/2才能買 >"< 多謝大家解惑 感恩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36

02/29 00:58, , 1F
機票要兩個月前才能買唷~所以你說的似乎是正常情況(?
02/29 00:58, 1F

02/29 01:00, , 2F
今天是2/29可以買4/29,但是怎會買不到@@
02/29 01:00, 2F

02/29 01:15, , 3F
29號早上8點才可以訂.我訂4月3號的票時.也是2月3號早上才
02/29 01:15, 3F

02/29 01:15, , 4F
可以訂
02/29 01:15, 4F

02/29 01:18, , 5F
4/29的機位瞬間被秒殺了....阿是怎樣 >"< 無可售機位
02/29 01:18, 5F

02/29 05:40, , 6F
原po是看不懂推文內的字嗎?
02/29 05:40, 6F

02/29 08:05, , 7F
看得懂阿...我的意思是說已經可以買了,而且已經賣光光了
02/29 08:05, 7F

02/29 20:31, , 8F
真的賣光了...太酷了
02/29 20:3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GATV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GATV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