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五月三天兩夜花火節的行程(已解決,感恩!)
連續三年都五月衝澎湖花火節,今年又自己找了一群朋友一起去,
這次人數確定有15位,依照過往經驗,我排定了以下行程:(太長了所以附網址連結)
http://disp.cc/b/525-3gaX#!525-3gaX
想請問:
1.第一天和第二天這樣的行程安排,會不會比較不累?!
(因為我原本是排第二天吉貝玩水+北環,但聽說會很累,所以改掉了)
2.清心飲食店 和 花菜干食堂 二擇一的話,各位會推薦去哪間?!
3.吉貝島上的 三步舞食餐廳 和 別野餐廳 二擇一的話,各位會推薦去哪間?!
以上問題還懇請板友幫忙給建議,謝謝。:)
--
或許幸福就是這樣,放肆的快樂與悲傷....
我將我的幸福,傾注在此分享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t8554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09.213
推
03/06 12:46, , 1F
03/06 12:46, 1F
哈哈~真的嗎?! XD
那個...因為我們這次住的都是雙人房,所以十五人目前缺一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
可以喊++一起組隊刷菊島旅行副本就是了。
又或者湊三個人組隊,和我們那一位一起住四人房 or 湊五位住六人房.....
(科科...出遊怕被人發現計畫請假,所以出遊暗號改成下副本,行程是副本攻略 XD)
※ 編輯: it855407 來自: 114.41.109.213 (03/06 13:19)
→
03/07 00:26, , 2F
03/07 00:26, 2F
→
03/07 00:27, , 3F
03/07 00:27, 3F
推
03/07 00:30, , 4F
03/07 00:30, 4F
→
03/07 00:31, , 5F
03/07 00:31, 5F
→
03/07 00:31, , 6F
03/07 00:31, 6F
我覺得北環南環跑同一天會很累喔!
因為去年我們是從嘉義布袋港搭船到馬公,中午吃完飯後就開始跑北環,
北環結束後再趕回來馬公吃BBQ,吃飽再去看花火,就覺得體力剛好負荷。
(但看花火的行程有點趕,因為BBQ吃比較久,所以我這次BBQ排在第二天。XD)
而且北環一趟來回我們就花了四、五個小時,再加上南環的話,你要先確定一下
你們是第三天的幾點離開馬公,不然很可能時間會不夠。(除非你們走馬看花)
建議:
如果你們第一天吉貝下午回來還有時間,可以直接去跑南環,結束後再去夜釣小管。
又或者七美望安回來的下午跑南環也行(回來約兩點左右),這時間跑南環剛好可以去
南環的沙灘上欣賞夕陽。
:)
※ 編輯: it855407 來自: 140.113.49.192 (03/07 00:45)
推
03/07 00:47, , 7F
03/07 00:47, 7F
→
03/07 22:43, , 8F
03/07 22:43, 8F
→
03/07 22:43, , 9F
03/07 22:43, 9F
→
03/07 22:45, , 10F
03/07 22:45, 10F
推
03/08 23:45, , 11F
03/08 23:45, 11F
→
03/08 23:45, , 12F
03/08 23:45, 12F
→
03/08 23:45, , 13F
03/08 23:45, 13F
→
03/09 01:46, , 14F
03/09 01:46, 14F
→
03/09 01:47, , 15F
03/09 01:47, 15F
→
03/09 01:48, , 16F
03/09 01:48, 16F
推
03/09 17:12, , 17F
03/09 17:12, 17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