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現在澎湖當地風很大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我要去住海邊~~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8 11:4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計3/17那星期到澎湖遊玩 聽說風沙很大連玩得興致都沒了 現在會這樣嗎? THXS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251.174

03/08 12:07, , 1F
有時大有時還好~
03/08 12:07, 1F

03/08 13:04, , 2F
今天風還好,十七號那週就不清楚了,最近氣候變化頗大
03/08 13:04, 2F

03/08 13:38, , 3F
前天無風熱死人,穿短袖,今天又起風穿厚外套 = =
03/08 13:3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2nIBk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2nIBk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