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有腳踏車可租借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keiki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09 21:30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台灣人,和我日本同事打算6月初去澎湖玩。 但是因為公司外派的規定,他們不能騎摩托車, 要我開九人座車子又不夠載(我們總計11人左右) 然後他們跟我說,騎腳踏車就沒問題。 試問:澎湖哪裡可以租腳踏車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11.220

03/09 21:40, , 1F
找看看有沒有12人座的,騎車玩會很累
03/09 21:40, 1F

03/09 22:08, , 2F
在機場就可以借囉! 好像需要機票吧 到的時候跟服務台問問~
03/09 22:08, 2F

03/10 00:44, , 3F
風很大要騎單車 會有點辛苦..
03/10 00:44, 3F

03/10 19:29, , 4F
就算沒風也很辛苦啊...如果只要在市區逛就算了,要到各
03/10 19:29, 4F

03/10 19:30, , 5F
景點的話就...澎湖是不大,不過比多數人的想像要大的多
03/10 19:30, 5F

03/14 22:18, , 6F
謝謝各位的回覆,我詢問看看有沒有小團體包車的方式好了
03/14 22:18, 6F

03/15 09:25, , 7F
我記得到去年還有那種包車,算人頭收費的,忘記名字了
03/15 09:2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WOFg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WOFg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