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為什麼今天一堆警察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雞有病、豬有疫、馬無能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0 19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文澳加油站到興仁7-11的這段路 每個路口至少都有一名到兩名員警 大概在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吧 是今天有什麼重要人士要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7.140

03/10 19:47, , 1F
馬小九來遊澎湖
03/10 19:47, 1F

03/10 21:49, , 2F
今天很特別~被前導車狂閃~~~
03/10 21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poSY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poSY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