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excel2007的電腦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愛自己就好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1 00:2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..我又來打擾大家了.. 想請問是否有人願意借我用電腦.. 因我需要編輯一份excel2007的報表.. 而我帶來的筆電遺失了.. 大約需借用30分鐘..會用7-11熱拿鐡做為謝禮.. 或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哪間網咖有excel2007可以用的 拜託大家..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2.72.175

03/11 08:48, , 1F
有雲端 office 阿...msn的skydrive不是?
03/11 08:48, 1F

03/11 08:50, , 2F

03/11 08:50, , 3F
還有 google docs 現在應該也能改 xlsx 了
03/11 08:50, 3F

03/11 09:45, , 4F
很級可以去圖書館的電腦試試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office
03/11 09:4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-LuC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t-LuC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