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excel2007的電腦
大家好..我又來打擾大家了..
想請問是否有人願意借我用電腦..
因我需要編輯一份excel2007的報表..
而我帶來的筆電遺失了..
大約需借用30分鐘..會用7-11熱拿鐡做為謝禮..
或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哪間網咖有excel2007可以用的
拜託大家..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2.72.175
→
03/11 08:48, , 1F
03/11 08:48, 1F
→
03/11 08:50, , 2F
03/11 08:50, 2F
→
03/11 08:50, , 3F
03/11 08:50, 3F
推
03/11 09:45, , 4F
03/11 09:45, 4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