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四月7.8號兩天一夜行程安排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小芸妞妞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1 23:22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個月訂了復興的特價機票準備趁六日到澎湖兩天一夜遊~ 但四月初好像還是有點冷不適合水上活動? 因為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吃海鮮~ 所以預計行程裡要有海上牧場! 可是兩天一夜的話好像就會有個白天都在那裡度過... 如果天氣允許的話也想去吉貝走走 請問兩天一夜有辦法吉貝加海上牧場~ 又在本島一些景點(如北環跨海大橋.南環國家風景區...等等)玩耍嘛? 我們預定住在山水沙灘的觀海別墅~ 然後非常喜歡吃東西 好吃特色小吃都不想錯過哈 晚上想去菊島網站推薦的BAR走走~ 想請版友推薦幾個第一次遊澎湖必去的行程 兩天一夜又不會太難達成的 :( 麻煩大家幫忙了~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8.119 ※ 編輯: nicky0428 來自: 61.64.138.119 (03/11 23:37)

03/12 08:22, , 1F
您二天一夜是早去晚回嗎?第一次遊幾乎都會跑北環.但要花一天
03/12 08:22, 1F

03/12 08:23, , 2F
吉貝島可以半天搞定.再加海牧會很緊
03/12 08:23, 2F

03/12 14:53, , 3F
早去晚回~早上七點到 晚上八點回程起飛~
03/12 14:53, 3F

03/12 15:01, , 4F
請問吉貝和海上牧場有機會放在第一天,第二天在本島嗎?
03/12 15:01, 4F

03/12 16:30, , 5F
應該是可以的.機場直接租車殺吉貝,下午回來接海牧.隔天再環
03/12 16:30, 5F

03/12 16:31, , 6F
北環,不過行李如何接駁會是問題,可和租車行與民宿協商處理
03/12 16:31, 6F

03/12 16:32, , 7F
好的~等等打電話和民宿討論~謝謝版主 :D
03/12 16:3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CDHCB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CDHCB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