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酥油一大袋(望安優先)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有事找我請寄信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6 09:0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之前單位購買一大堆酥油(植物,素食), 但是後來沒有使用,想說若是島上或是有需要的朋友,再版上留個言, 幫忙裝箱贈送,馬公若是有需要也可以,但是得到南海碼頭收貨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4.178 ※ 編輯: morning3520 來自: 59.113.4.178 (03/16 09:04)

03/16 09:12, , 1F
推好心,但這有什麼用途?
03/16 09:12, 1F

03/16 11:14, , 2F
可以做麵包、點心、蛋捲 等等
03/16 11:14, 2F

03/16 15:58, , 3F
多半是用來製作麵包
03/16 15:58, 3F

03/16 23:34, , 4F
舉手!在望安是嗎?
03/16 23:34, 4F

03/16 23:39, , 5F
我們是龜仔寮的夥伴~
03/16 23:39, 5F

03/18 19:35, , 6F
哈哈,這麼近,送貨到府。
03/18 19:35, 6F

03/19 23:54, , 7F
感恩!要找時間好好認識一下呢!
03/19 23:54, 7F

03/20 13:52, , 8F
應該有看過,哈^^
03/20 13:5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f5sak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f5sak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