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四月中去七美的月鯉灣浮潛 好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這是我的人生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8 17:31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正在規劃四月14-17四天三夜的澎湖行程 包括要在七美過夜 南海三島 或加北海吉貝 還有馬公本島 現在卡在安排浮潛上 爬文 發現 可以浮潛的地點有很多 望安 將軍 七美 馬公 吉貝 可是... 下手了後 卻還是不肯定怎麼選擇最好 首先 爬文發現吉貝較不被推 所以刪去 七美似乎優於馬公 於是就集中火力在七美 但是我們要去的時間 剛好七美行腳全家外出 Q_Q 望安岩川的老闆娘說四月中太冷沒有浮潛 後來聯絡問歐船長 歐船長的白天行程是四合一 有浮潛 考量很多 再度上網查 有網友月鯉灣的浮潛經驗不好 於是打去問希拉小宿陳太 說有客人說月鯉灣浮潛不錯哦 再查 看到將軍嶼的船班安排恐怕更複雜... 但是如果可以不用去將軍嶼就有好的浮潛選項 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去玩澎湖別的行程了 基於 "好掙扎如何是好" 的心情 冒昧發文請教各位版友 是否有什麼好建議呢~? 感謝再感謝唷。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9.231

03/18 17:40, , 1F
將軍的船不難安排,很方便其實..可以考慮去將軍浮潛,住望
03/18 17:40, 1F

03/18 17:41, , 2F
安,南海的話慢慢玩就好,不用玩到四個島,那樣每個島都是
03/18 17:41, 2F

03/18 17:42, , 3F
走馬看花而已...七美等其他島可以下次,不然隔天也是可以排
03/18 17:42, 3F

03/20 17:21, , 4F
將軍其實有民宿可提供浮潛,還滿不錯的~
03/20 17:21, 4F

03/22 02:39, , 5F
請問將軍嶼如果不住宿還可以浮潛嗎?
03/22 02:39, 5F

03/22 14:57, , 6F
住在望安然後在將軍浮潛的話可以
03/22 14:57, 6F

03/23 13:03, , 7F
感謝大大們的回答 !!
03/23 13:03, 7F

03/25 20:23, , 8F
怕會冷~可以問將軍貝殼嶼的民宿老闆阿弘水溫:069902303
03/25 20:23, 8F

03/25 20:23, , 9F
我記得我以前4月問 他說如果不怕冷 穿防寒衣也是可浮
03/25 20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Qjmz7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Qjmz7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