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收容人就醫暴斃 家屬悲慟醫院撒冥紙抗議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0 17:18), 編輯推噓11(11026)
留言3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收容人就醫暴斃 家屬悲慟醫院撒冥紙抗議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20320/115122/1 澎湖監獄1名52歲俞姓收容人月初保外就醫,日前在三總澎湖分院就醫過程中吐血往生, 家屬質疑院方醫療過程有疏失,要求院方賠償2千萬降至2百萬元仍談判破裂,今早到醫院 急診室外撒冥紙抗議。 三總澎湖分院副院長李松青表示,患者有嚴重肝性腦病變,院方也親向家屬說明醫療過程 ,家屬不願接受。院方會繼續與家屬溝通,並接受第三公正人仲裁。 心得:在朋友的fb上看到的,內容有影片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8.157

03/20 17:38, , 1F
我看到了一個沒醫術沒醫德沒良心還很自以為的醫生.....
03/20 17:38, 1F

03/20 17:48, , 2F
肝硬化致肝性腦病變是病人自己造成的 醫生又不是神
03/20 17:48, 2F

03/20 17:56, , 3F
一樓 願聞其詳
03/20 17:56, 3F

03/20 18:53, , 4F
錢唷~~ 食道靜脈大出血是醫院造成的嗎? 錢唷~~
03/20 18:53, 4F

03/20 18:55, , 5F
如果是肝病引起的食道靜脈大出血是很難處理的....
03/20 18:55, 5F

03/20 18:56, , 6F
請參考Doctor-Info板的18011篇
03/20 18:56, 6F

03/20 18:58, , 7F
31 52歲!?
03/20 18:58, 7F

03/20 19:05, , 8F
請問COWBOY2的疑問何在...18011篇的案例和本篇是不同人
03/20 19:05, 8F

03/20 19:06, , 9F
只是讓大家參考而且
03/20 19:06, 9F

03/20 19:36, , 10F
我是醫生或院方,連2萬都不會給...這樣是不是更沒良心呀@"@
03/20 19:36, 10F

03/20 19:40, , 11F
我有長輩也是食道靜脈大出血病逝於台中中國醫,疾病的本身患者
03/20 19:40, 11F

03/20 19:41, , 12F
有很大的責任,他的家屬也接受事實與醫師的說明。
03/20 19:41, 12F

03/20 19:43, , 13F
沒活著走出醫院就要求償2千萬到2百萬,病情控制得宜會不會付給
03/20 19:43, 13F

03/20 19:44, , 14F
醫院這麼多的錢?「活著無賞,死去求償」是我近年對醫糾的疑問~
03/20 19:44, 14F

03/20 22:43, , 15F
個人淺見並非針對此個案~~
03/20 22:43, 15F

03/20 22:44, , 16F
事主是誰~我也不認識~.......
03/20 22:44, 16F

03/20 22:59, , 17F
如果會哭鬧的小孩有糖吃 是不是每個死者家屬都要來演一齣?
03/20 22:59, 17F

03/20 23:05, , 18F
上面是我二伯,另外我奶奶也是常肚痛,診斷是胃潰瘍。在中部一
03/20 23:05, 18F

03/20 23:06, , 19F
直治不好,後來帶到台北的醫院去,雖然是直的進去橫的出來...
03/20 23:06, 19F

03/20 23:07, , 20F
在我們家沒演變成醫糾,倒是叔伯妯娌間自責沒照顧好奶奶...
03/20 23:07, 20F

03/20 23:07, , 21F
這十年來的醫糾新聞讓我想到這二位長輩。到底是我們家的人太
03/20 23:07, 21F

03/20 23:08, , 22F
看得開,還是一點都不懂得替「在醫院病逝的親人討公道」???
03/20 23:08, 22F

03/20 23:09, , 23F
推文才是我真正的心得XD~PO文的當下很無言,所以沒打出來...
03/20 23:09, 23F

03/21 10:52, , 24F
看到一樓的推文我也吐血了...
03/21 10:52, 24F

03/21 10:52, , 25F
個人淺見並非針對一樓
03/21 10:52, 25F

03/21 11:15, , 26F
今天收到夾報有傳單說要抗議...
03/21 11:15, 26F

03/24 00:18, , 27F
說穿了,就是$$$
03/24 00:18, 27F

03/24 15:06, , 28F
就是要錢沒錯,也吃過某醫生的虧,自以為.也很明顯有護衛隊
03/24 15:06, 28F

03/24 15:08, , 29F
推一樓
03/24 15:08, 29F

03/24 23:08, , 30F
^^^^^^^^^^^^^^^^^
03/24 23:08, 30F

03/24 23:10, , 31F
我不想被影射是護衛隊或被歸類為某小圈圈 先跳出來對號入座,
03/24 23:10, 31F

03/24 23:11, , 32F
特此澄清我跟三總及此案醫師完全不認識也毫無關係
03/24 23:11, 32F

03/24 23:17, , 33F
我母親目前癌症4期在台灣某醫學中心治療,我也非常不喜歡自己
03/24 23:17, 33F

03/24 23:19, , 34F
哥哥非常自以為對醫師解說比手劃講,再次強調患者生病不是醫生
03/24 23:19, 34F

03/24 23:20, , 35F
害的,我每每看我哥對醫師的態度,我都捏了一把冷汗,這無助我母
03/24 23:20, 35F

03/24 23:21, , 36F
親的治療,醫病關係也會很緊張。我在澎湖沒辦法每次跟著回診,
03/24 23:21, 36F

03/24 23:23, , 37F
我大義滅親的說:要說自以為,情緒化的家屬比醫生更為嚴重...
03/24 23:23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4j_Ob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4j_Ob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