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人裝良峰冷氣嗎?
請問澎湖有人用良峰牌的冷氣嗎?
最近要裝冷氣, 良峰有約1噸3的冷氣符合補助標準2級
而且外殼是塑鋼材質應該比較不易生鏽
代理良峰的家電行是雄聲家電行
順便請問雄聲的服務好嗎?
像是裝機會不會馬虎? 後續維修速度快不快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1.156.97
→
03/21 16:37, , 1F
03/21 16:37, 1F
→
03/21 16:40, , 2F
03/21 16:40, 2F
→
03/21 16:41, , 3F
03/21 16:41, 3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