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人裝良峰冷氣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jennif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1 10:48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澎湖有人用良峰牌的冷氣嗎? 最近要裝冷氣, 良峰有約1噸3的冷氣符合補助標準2級 而且外殼是塑鋼材質應該比較不易生鏽 代理良峰的家電行是雄聲家電行 順便請問雄聲的服務好嗎? 像是裝機會不會馬虎? 後續維修速度快不快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1.156.97

03/21 16:37, , 1F
老店家了 個人家裡從小到大很多電器都是跟他們買
03/21 16:37, 1F

03/21 16:40, , 2F
這家店基本上不會太差 後續維修服務都是由各廠服務站配合
03/21 16:40, 2F

03/21 16:41, , 3F
至於你要買的良峰冷氣 在澎湖有服務站 可以上他們網站查到
03/21 16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K6Dqb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K6Dqb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