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難過觀光客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嘿吱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2 21:14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打算5月多要去澎湖 明明就都有去搶票 但是電話跟網路總是秒殺 定不到去程的票 好不容易問到中興有來回的票 而且時間漂亮 但是居然要4300!!! 這價錢合理嗎?? 太貴了! 但是我們有7個人真的很難訂 回程有自己訂到網路了 還沒付款 但明天一定開票 但是只有回程也沒用 我們在北部跑去嘉義坐船好像太累了>< 有請中興再問問有沒有單程的票 但是沒什麼把握呀 到底該賭一把 還是...就當個待宰觀光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78.155

03/22 21:19, , 1F
一人來回4300真的是貴了很多~但中間有沒有包其他費用?
03/22 21:19, 1F

03/22 21:20, , 2F
不如你在等等到4月初應該都會清出一些
03/22 21:20, 2F

03/22 21:20, , 3F
到票限未買票而被取消的位子出來
03/22 21:20, 3F

03/22 21:31, , 4F
沒有~就是機票 貴翻了! 我也是在考慮要不要請他們訂單程
03/22 21:31, 4F

03/22 21:31, , 5F
但是我們出發是假日 有點難 又怕行程泡湯
03/22 21:31, 5F

03/23 10:06, , 6F
考慮搭船吧
03/23 10:0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oMlD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oMlD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