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五月初四天三夜行程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2 22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第二次去菊島旅遊,先前呢是班上畢旅去的, 因為那時候人數眾多,所以光跑定點行程就花不少時間 這次想要緩緩的好好的放鬆一下,所以特別把行程排得很鬆, 想請大家給點建議囉~ 第一天 8:20抵達馬公機場→天空格子民宿放行李→預計10:00慵懶的出發 前往吉貝XD→環吉貝八景→午餐→約15:00回馬公→市區古蹟逛逛 第二天 北環一日緩慢遊(走菊之徑路線)→中屯風車→通樑古榕(仙人掌冰) →跨海大橋→午餐→鯨魚洞,小門地質館→橫礁沙灘看天人菊 →(牛心山天人菊)→內垵遊憩區沙灘散步→西台古堡吃花枝丸→ 內安市區小吃︰滿拿炸粿、刈包→馬公夜市逛街 第三天 A.東海休閒漁業一日遊(有潮間帶體驗,踏浪,抱墩等等) B.9:00陽光阿有浮潛→14:00奎壁山踏浪→南環→晚上花火節21:00 第四天 南海跳二島或菜園海洋牧場+市區買伴手禮→16:25馬公機場回台灣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版大一下, 1.第一天的行程這樣的安排會不會太鬆?如果要玩水上活動建議在哪邊? 好像吉貝跟東海還有隘門金沙灘都可玩... 2.第三天如果選a行程,但不玩水上,但想參加東海巡航,選哪一家比較好呢? 3.第四天如果要去跳島,會不會趕不及四點半的飛機呢? 謝謝大家(叩謝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90.210

03/22 22:18, , 1F
4.東海的浮潛不曉得如何...上次是參加陽光阿有帶的浮潛
03/22 22:1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pGRXQ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pGRXQ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