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五月初四天三夜行程
這是第二次去菊島旅遊,先前呢是班上畢旅去的,
因為那時候人數眾多,所以光跑定點行程就花不少時間
這次想要緩緩的好好的放鬆一下,所以特別把行程排得很鬆,
想請大家給點建議囉~
第一天
8:20抵達馬公機場→天空格子民宿放行李→預計10:00慵懶的出發
前往吉貝XD→環吉貝八景→午餐→約15:00回馬公→市區古蹟逛逛
第二天
北環一日緩慢遊(走菊之徑路線)→中屯風車→通樑古榕(仙人掌冰)
→跨海大橋→午餐→鯨魚洞,小門地質館→橫礁沙灘看天人菊
→(牛心山天人菊)→內垵遊憩區沙灘散步→西台古堡吃花枝丸→
內安市區小吃︰滿拿炸粿、刈包→馬公夜市逛街
第三天
A.東海休閒漁業一日遊(有潮間帶體驗,踏浪,抱墩等等)
B.9:00陽光阿有浮潛→14:00奎壁山踏浪→南環→晚上花火節21:00
第四天
南海跳二島或菜園海洋牧場+市區買伴手禮→16:25馬公機場回台灣
有幾個問題想請教版大一下,
1.第一天的行程這樣的安排會不會太鬆?如果要玩水上活動建議在哪邊?
好像吉貝跟東海還有隘門金沙灘都可玩...
2.第三天如果選a行程,但不玩水上,但想參加東海巡航,選哪一家比較好呢?
3.第四天如果要去跳島,會不會趕不及四點半的飛機呢?
謝謝大家(叩謝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90.210
→
03/22 22:18, , 1F
03/22 22:18, 1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