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創作] 外垵漁港的縮時攝影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季轟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3 03:37), 編輯推噓15(1502)
留言17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2012/3/22 1700~1830 地點:外垵 三仙塔 照片數:534枚 影片長度:35秒 連結:http://youtu.be/z0ozTak9htA
說明: 終於盼到好天氣,也悶了好幾天,看了很多人的分享,也手癢想試試,就跑了   趟外垵;靠近的碼頭有在施工,再加上天氣好漁船有進出港,所以畫面才不至於太   單調,美中不足的是沒啥雲彩~   傷眼了!! p.s 用的是sony vegas軟體 -- ★ 季轟的布洛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zzfo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0.97 ※ 編輯: jazzfong 來自: 1.172.0.97 (03/23 03:45)

03/23 07:27, , 1F
超棒的!!!謝謝你把外垵拍得這麼美:)
03/23 07:27, 1F

03/23 07:27, , 2F
縮時影片把進出港的漁船拍得像賽車一樣快!哈哈哈
03/23 07:27, 2F

03/23 08:39, , 3F
03/23 08:39, 3F

03/23 12:14, , 4F
可惜雲層厚了點 不過真的好棒啊!!
03/23 12:14, 4F

03/23 13:42, , 5F
推!
03/23 13:42, 5F

03/23 14:02, , 6F
推~超棒的^^
03/23 14:02, 6F

03/23 14:23, , 7F
03/23 14:23, 7F

03/23 14:40, , 8F
推一個...好美的漁港
03/23 14:40, 8F

03/24 14:08, , 9F
可以借分享在FB嗎 會載明出處
03/24 14:08, 9F

03/24 16:56, , 10F
歡迎分享...澎湖的美景是大家共有的!
03/24 16:56, 10F

03/24 17:36, , 11F
感恩 同為西嶼人推
03/24 17:36, 11F

03/25 15:15, , 12F
酷耶 之前也有想過要拍~~~~
03/25 15:15, 12F

03/25 18:01, , 13F
好棒 感謝分享
03/25 18:01, 13F

03/25 19:58, , 14F
推!! 超棒的 感謝分享!!
03/25 19:58, 14F

03/27 23:39, , 15F
美國copyright把這個block起來看不到耶... >"< 好想看喔
03/27 23:39, 15F

03/29 21:59, , 16F
推~原波拍到日落,真是辛苦
03/29 21:59, 16F

04/26 13:47, , 17F
美國看不到+1 >"<
04/26 13:4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Qtzvn9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Qtzvn9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