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最近開始的天氣?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生死一線間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3 16:4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再過幾天就要過去準備工作了 想請問最近的天氣還會冷嗎??風大嗎?? 冬天的衣服還需要準備很多嗎?我指的是比較厚的 還是說澎湖已經開始迎接夏天了 請教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60.63

03/23 17:59, , 1F
帶個背心冷的時候加吧 有鋒面過境會涼一點 或是..覺得需
03/23 17:59, 1F

03/23 18:00, , 2F
要再買或寄也可^^ 準備迎接夏天旺季了^_____^
03/23 18:00, 2F

03/23 19:31, , 3F
今天短袖短褲OK 明後天可能要加件外套 這幾天忽冷忽熱
03/23 19:31, 3F

03/25 00:01, , 4F
謝謝兩位資訊~
03/25 00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3RwDy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3RwDy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