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今天晚上西衛廟宇的活動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戒斷不能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4 19:1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晚上西衛這裡五福路和光復路口好熱鬧啊! 看到一堆電子武轎停在路口, 一直放蜂炮和煙火,騎車經過都快被嚇死了= =|| 連警察都出來管制交通 其實昨天晚上好像活動就開始了,一直聽到唱歌聲, 連晚上11點多也有零星的鞭炮聲。 想請問大家,這兩天是在慶祝什麼啊?神明誕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183

03/24 19:50, , 1F
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三玄天上帝生日
03/24 19:50, 1F

03/24 20:09, , 2F
版主英明
03/24 20:09, 2F

03/24 20:15, , 3F
多謝版主回答~
03/24 20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RQrgU3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RQrgU3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