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關於三天兩夜的澎湖行程 (船隻 住宿)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賴打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8 08:58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春節期間 我們打算從台中港搭船去澎湖 預計三天兩夜行程 第一天會去吉貝島 然後第二天會去七美島 其餘時間則都是在本島溜瘩 那我想請問一下 1. 我們打算住百合民宿 or 快樂民宿的四人套房 會很雷嗎?? 2.到吉貝 七美離島的船隻班次可以查詢的到嗎??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2.46

03/28 11:36, , 1F
台中應該沒有船開喔。
03/28 11:36, 1F

03/28 13:01, , 2F
怎麼會 不是海洋拉拉號嗎??
03/28 13:01, 2F

03/28 13:01, , 3F
03/28 13:01, 3F

03/28 13:35, , 4F
撞破了
03/28 13:35, 4F

03/28 13:37, 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c8Yxm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c8Yx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