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馬X美食於菊島旅行討論感想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pedro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9 02:55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FB上有人抨擊馬X美食,不經讓我想到 要在澎湖吃個服務態度好的店家真的有限 連賣東西的店家也都跩個二五八萬...要賣不賣看他高興... 但澎湖的生態真的很奇怪,有幾間服務態度不好 東西也沒多好吃的店家,竟然生意就一直都很好... 這我真的怎麼看都看不懂 ><" 說到這... 不知道網站各位大大有沒有心目中推薦的好店 一起分享一下~~~~~~ 也讓夏季來澎湖遊玩的朋友們避免採到地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26.107

03/29 07:04, , 1F
4/21 夢想部落格 開幕 簡餐咖啡系列 在天后宮旁邊而已
03/29 07:04, 1F

03/29 08:39, , 2F
不是要潑冷水 至少也等開店了再來心得推薦(廣告)吧..
03/29 08:39, 2F

03/29 09:23, , 3F
我喜歡胖達跟君彤、蒙地卡羅!
03/29 09:23, 3F

03/29 09:55, , 4F
亞米廚房跟北方麵食的服務態度都不錯
03/29 09:55, 4F

03/29 09:58, , 5F
我喜歡胖達看不完的小說
03/29 09:58, 5F

03/29 10:02, , 6F
胖達不錯吶,有新書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,感覺很舒服
03/29 10:02, 6F

03/29 10:20, , 7F
胖達前陣子開始整修 說要休店兩個月喔
03/29 10:20, 7F

03/29 10:21, , 8F
沒說清楚~是上禮拜親人去消費,店家告知要休2個月整修
03/29 10:21, 8F

03/29 13:12, , 9F
朵拉輕食,好吃...不過要提早訂位
03/29 13:12, 9F

03/29 23:05, , 10F
我個人推荐 卡門牛排 老闆娘超有親和力的...
03/29 23:05, 10F

03/30 11:17, , 11F
馬X美食~我有同感中午請的人都很不友善是怎樣
03/30 11:17, 11F

03/31 04:47, , 12F
卡門牛排+1
03/31 04:47, 12F

04/01 23:49, , 13F
幾年前吃過案山飯羹麵(案山排骨麵隔壁)阿姨人很好 東西
04/01 23:49, 13F

04/01 23:51, , 14F
也好吃 在經國路157號(沒記錯的話) 下次回澎湖還想再去~
04/01 23:51, 14F

04/07 13:33, , 15F
胖達的書真的很多 可惜座位不夠舒服...
04/07 13:3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SrwnGj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rwnGj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