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吉貝沙尾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20公分的距離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9 22:0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vikingbear.pixnet.net/blog/post/27932428 還不到旺季的三月初 是我跟菊島的第一次相遇 沒有炎熱的太陽~只有呼嘯的東北季風 因為是淡季~飛的是螺旋槳飛機 第一次搭的我是有點小驚嚇 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體驗~ 剛好坐在螺旋槳附近 整個旅程覺得耳朵嗡嗡作響~ 下機就趕去吉貝 領隊笑說我們是今年第一批遊客 應該是滿是人潮的快艇碼頭 整個都是空蕩蕩的 坐上小艇 立刻感受到東北季風的威力 像是雲霄飛車一樣~ 讓人緊緊的捉緊位子旁的把手~ 然後我們就到了吉貝沙尾 即使沒有藍天~沒有白雲 但是純淨的海水跟沙灘 真是讓人十分愜意 慶幸沒有其他遊客 可以好好的貪戀享受這片大好風景 -- 也許 我們都太年輕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 『加油喔』、『要努力呦』、『我會支持你的』 或者類似什麼 『我喜歡你』、『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』 我們本身都承擔不起的話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32.242

03/29 23:19, , 1F
我三月初也有去一趟耶...整個島大概只有我一個觀光客...
03/29 23:19, 1F

03/30 18:26, , 2F
有寫網誌一定要推一下
03/30 18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6j5YR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6j5YR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