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南海遊客中心如何到機場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文斯卡特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1 20:4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明天南海兩島結束後約四點多回到南海遊客中心 因為要跟朋友坐飛機回台灣,想請問除了計程車外(想省錢...) 坐公車的哪條線可以從遊客中心回到機場嗎?又時間大概多久呢?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8.161.207

07/21 21:42, , 1F
如果有住民宿的話,要不要問看看有沒有提供接送?
07/21 21:42, 1F

07/21 22:01, , 2F
南海最近的車站是文化中心,但公車要等,如果你不趕時間的
07/21 22:01, 2F

07/21 22:02, , 3F
話,南海中心走到文化中站要30分鐘吧
07/21 22:02, 3F

07/22 02:24, , 4F
最近的公車站是自由塔?步行大概10分鐘吧!可以打電
07/22 02:24, 4F

07/22 02:25, , 5F
話問車管處公車時間
07/22 02:25, 5F

07/22 20:49, , 6F
用叫車的大概150~200吧 人多的話沒比公車貴多少
07/22 20:4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zXhco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zXhco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