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請問大家對"銀海"的評價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21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eebunny (卻是那麼地無助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23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推爆阿有的版友 阿有 有沒有 潮間帶的活動 (好多'有' 哈哈). 剛剛版上搜尋阿有時 只有看到浮潛的照片 沒看到潮間帶的部份. 請有經驗的版友幫忙回答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9.85.5.248.

推噓5(5推 0噓 7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ureen0412 (Mo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00:3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我們打算6/25-27去澎湖玩(大學期末考後的周末). 原本排定第二天要去銀海快艇休閒漁業的行程c. 詳細行程內容:http://www.inhi.com.tw/pic/100_big.jpg. 可是麻煩代訂的民宿卻不建議我們參加銀海的半日遊. 民宿方面是說:. 因為半日遊要人數湊齊才能出發(好像要
(還有16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