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請問大家對"銀海"的評價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們打算6/25-27去澎湖玩(大學期末考後的周末). 原本排定第二天要去銀海快艇休閒漁業的行程c. 詳細行程內容:http://www.inhi.com.tw/pic/100_big.jpg. 可是麻煩代訂的民宿卻不建議我們參加銀海的半日遊. 民宿方面是說:. 因為半日遊要人數湊齊才能出發(好像要
(還有16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