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請問大家對"銀海"的評價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卻是那麼地無助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23:18), 編輯推噓1(1021)
留言2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aureen0412 (Mo)》之銘言: : ◆ From: 118.170.210.107 : 推 didid:前幾天剛去參加全日行程 整天玩還算開心 但是單純 潮間帶+ 05/18 08:14 : → didid:浮潛的話不太推薦 潮間帶很人工化 浮潛天氣不好沒看到幾尾魚 05/18 08:15 : → didid:遊客太多 為了讓大家都看到 人工製造也是無可厚非><~ 05/18 08:16 : 推 ewew790227:我也覺得整天的行程含午餐,那樣的價錢算很合理 05/18 14:18 : → ewew790227:真的要深度浮潛的話,可能需要有更高的預算跟裝備了 05/18 14:19 : 推 ewew790227:再者因為參加行程的人員名單通常都在前一天就決定好了 05/18 14:35 : → ewew790227:所以真的會發生有參加行程的人睡過頭,趕不上船 05/18 14:36 : → ewew790227:因此出現等待的問題,因此希望到澎湖旅遊的人 05/18 14:36 : → ewew790227:或今天想睡覺,明天再去的心態,因為我們通常不會強制客 05/18 14:38 : → ewew790227:人不要這麼做,但也真會對業者及其他同船的旅客感到抱歉 05/18 14:39 : 推 OldB:如果是想潮間帶+浮潛, 建議可以找陽光阿有,他們很棒哦~~ 05/18 14:41 : 推 zxc0800:推爆 阿有~ 05/18 19:52  請問推爆阿有的版友 阿有 有沒有 潮間帶的活動 (好多'有' 哈哈)  剛剛版上搜尋阿有時 只有看到浮潛的照片 沒看到潮間帶的部份 請有經驗的版友幫忙回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5.248

05/19 01:55, , 1F
陽光阿有 沒有非常明確的"潮間帶"活動(比起東海那套行程)
05/19 01:55, 1F

05/19 01:56, , 2F
他們都是依潮汐狀況帶大家浮潛,至於潮間帶的活動~
05/19 01:56, 2F

05/19 01:57, , 3F
不管哪裡通常就是 撿海星、河豚、海參、海膽等~
05/19 01:57, 3F

05/19 01:58, , 4F
差別在,東海那邊海面淺,所以有大陸棚可以走下去
05/19 01:58, 4F

05/19 01:58, , 5F
好處就是,上述的海洋生物都可能在你腳邊而已
05/19 01:58, 5F

05/19 01:59, , 6F
陽光阿有那邊海灣比較深,所以都是阿有的教練抓給大家拍照
05/19 01:59, 6F

05/19 02:00, , 7F
所以 如果非常愛潮間帶活動,應該是東海那邊會比較滿足你
05/19 02:00, 7F

05/19 02:00, , 8F
也不用擔心看不到潮間帶的生物,因為業者也會先用佈好局^^
05/19 02:00, 8F

05/19 02:01, , 9F
但是陽光阿有,優勢在於龐大的海底珊瑚生態,適合愛浮潛的
05/19 02:01, 9F

05/19 02:02, , 10F
山水那邊熱帶魚很多,活珊瑚也很多,整個超乎我意料之外
05/19 02:02, 10F

05/19 02:03, , 11F
東海那邊就不推薦浮潛,因為~ 他們海很淺魚根本也進不來
05/19 02:03, 11F

05/19 02:04, , 12F
當時候我去東海,他們浮潛有撿石頭活動,所以..大家瘋狂踩
05/19 02:04, 12F

05/19 02:05, , 13F
水整個變得超混濁,所以也看不太到什麼海底景色
05/19 02:05, 13F

05/19 02:06, , 14F
容易到達:阿有(騎車)>東海(搭船)
05/19 02:06, 14F

05/19 02:06, , 15F
潮間帶:東海>阿有 浮潛:阿有>東海
05/19 02:06, 15F

05/19 02:08, , 16F
安全問題:阿有>東海 阿有最多六人就一個教練,東海..謎
05/19 02:08, 16F

05/19 02:09, , 17F
海上裝備:阿有>東海 阿有防寒衣比較好,氧氣罩也比較乾淨
05/19 02:09, 17F

05/19 02:10, , 18F
行程豐富度:東海>阿有 東海還有結合他島的水上活動
05/19 02:10, 18F

05/19 02:11, , 19F
客觀的建議給您,這是我玩澎湖6~7次的心得
05/19 02:11, 19F

05/19 02:12, , 20F
我四月才去陽光阿有那邊,真的很美~ 天氣更熱點應該會更美
05/19 02:12, 20F

05/19 02:41, , 21F
超感謝樓上滿滿的心得!!! 這次主要是想去潮間帶
05/19 02:41, 21F

05/19 02:41, , 22F
因為團友不想下水 謝謝您。
05/19 02:4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-Ciic (PH-se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-Ciic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