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大家對"銀海"的評價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Mo)時間15年前 (2011/05/18 00:38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們打算6/25-27去澎湖玩(大學期末考後的周末) 原本排定第二天要去銀海快艇休閒漁業的行程c 詳細行程內容:http://www.inhi.com.tw/pic/100_big.jpg
可是麻煩代訂的民宿卻不建議我們參加銀海的半日遊 民宿方面是說:  因為半日遊要人數湊齊才能出發(好像要100人還多少)  之前有客人跟她抱怨/叫她退錢  因為他們一船中有一團遲到,造成整個船都DELAY  而且浮潛好像也是很淺的海域 不過這部分也是負責接洽的同學轉達 所以實在搞不太清楚民宿到底是怎麼措詞的 而且船班時間應該是固定的 會特地等某一團而延遲開船嗎? 另外原本詢問民宿的時候(e-mail) 他是回答:  東海銀海的半日行程要人數有超20人才會有開船  這天如果有開半日行 開船時間大概是13:00 故來版上發問 請問各位"這幾年"參加銀海踏浪+浮潛(行程c)的心得如何?評價如何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10.107

05/18 08:14, , 1F
前幾天剛去參加全日行程 整天玩還算開心 但是單純 潮間帶+
05/18 08:14, 1F

05/18 08:15, , 2F
浮潛的話不太推薦 潮間帶很人工化 浮潛天氣不好沒看到幾尾魚
05/18 08:15, 2F

05/18 08:16, , 3F
遊客太多 為了讓大家都看到 人工製造也是無可厚非><~
05/18 08:16, 3F

05/18 14:18, , 4F
我也覺得整天的行程含午餐,那樣的價錢算很合理
05/18 14:18, 4F

05/18 14:19, , 5F
真的要深度浮潛的話,可能需要有更高的預算跟裝備了
05/18 14:19, 5F

05/18 14:35, , 6F
再者因為參加行程的人員名單通常都在前一天就決定好了
05/18 14:35, 6F

05/18 14:36, , 7F
所以真的會發生有參加行程的人睡過頭,趕不上船
05/18 14:36, 7F

05/18 14:36, , 8F
因此出現等待的問題,因此希望到澎湖旅遊的人
05/18 14:36, 8F

05/18 14:38, , 9F
或今天想睡覺,明天再去的心態,因為我們通常不會強制客
05/18 14:38, 9F

05/18 14:39, , 10F
人不要這麼做,但也真會對業者及其他同船的旅客感到抱歉
05/18 14:39, 10F

05/18 14:41, , 11F
如果是想潮間帶+浮潛, 建議可以找陽光阿有,他們很棒哦~~
05/18 14:41, 11F

05/18 19:52, , 12F
推爆 阿有~
05/18 19:5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gIPwZ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gIPwZ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