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大家對"銀海"的評價
我們打算6/25-27去澎湖玩(大學期末考後的周末)
原本排定第二天要去銀海快艇休閒漁業的行程c
詳細行程內容:http://www.inhi.com.tw/pic/100_big.jpg

可是麻煩代訂的民宿卻不建議我們參加銀海的半日遊
民宿方面是說:
因為半日遊要人數湊齊才能出發(好像要100人還多少)
之前有客人跟她抱怨/叫她退錢
因為他們一船中有一團遲到,造成整個船都DELAY
而且浮潛好像也是很淺的海域
不過這部分也是負責接洽的同學轉達
所以實在搞不太清楚民宿到底是怎麼措詞的
而且船班時間應該是固定的 會特地等某一團而延遲開船嗎?
另外原本詢問民宿的時候(e-mail)
他是回答:
東海銀海的半日行程要人數有超20人才會有開船
這天如果有開半日行 開船時間大概是13:00
故來版上發問
請問各位"這幾年"參加銀海踏浪+浮潛(行程c)的心得如何?評價如何?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10.107
推
05/18 08:14, , 1F
05/18 08:14, 1F
→
05/18 08:15, , 2F
05/18 08:15, 2F
→
05/18 08:16, , 3F
05/18 08:16, 3F
推
05/18 14:18, , 4F
05/18 14:18, 4F
→
05/18 14:19, , 5F
05/18 14:19, 5F
推
05/18 14:35, , 6F
05/18 14:35, 6F
→
05/18 14:36, , 7F
05/18 14:36, 7F
→
05/18 14:36, , 8F
05/18 14:36, 8F
→
05/18 14:38, , 9F
05/18 14:38, 9F
→
05/18 14:39, , 10F
05/18 14:39, 10F
推
05/18 14:41, , 11F
05/18 14:41, 11F
推
05/18 19:52, , 12F
05/18 19:52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