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rysand (qq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15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首先要跟你握握手 因為我們也是7.4-7.6. 我們要去北環. 要去跳四島. 要去海上牧場 哈 完全不ㄧ樣 但是還是回嘉義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63.27.60.155.

推噓5(5推 0噓 1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TE17 (Nothing To Say!!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07 18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. 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. 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. Day1:. 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. 中午-- 讚哥麵攤. 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
(還有26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