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. 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. 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. Day1:. 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. 中午-- 讚哥麵攤. 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
(還有26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