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Nothing To Say!!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07 18:28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 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 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 Day1: 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 中午-- 讚哥麵攤 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,看古蹟) 南環(風櫃洞,山水沙灘) 晚上-- 夜釣小管 住在市區民宿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Day2: 早上-- 北環海岸線(中屯風車.跨海大橋,通樑古榕,二崁) 中午-- 星月餐廳 下午-- 出海~ 吉貝島(玩水上活動) 晚上-- 市區民宿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Day3: 早上-- 出海~ 七美.望安島 下午-- 馬公買名產 約16:00坐船回嘉義布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寫起來感覺好像很OK~ 但是時間上的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想像的那麼OK呀!? 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2.96.247

06/07 21:24, , 1F
看起來還滿剛好的
06/07 21:24, 1F

06/07 21:56, , 2F
滿ok的阿 跟我玩的行程差不多
06/07 21:56, 2F

06/07 23:53, , 3F
day2早上要早點出發 二崁有點遠
06/07 23:53, 3F

06/08 18:22, , 4F
DAY2感覺早上很趕QQ
06/08 18:22, 4F

06/09 01:24, , 5F
所以Day2可能要起個大早~6點之類的><
06/09 01:24, 5F

06/09 15:56, , 6F
剛從澎湖回來,北環至西嶼來回大概要三至四小時,你可以參考~
06/09 15:5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DxVrBIV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DxVrBIV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