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
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
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
Day1:
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
中午-- 讚哥麵攤
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,看古蹟)
南環(風櫃洞,山水沙灘)
晚上-- 夜釣小管
住在市區民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ay2:
早上-- 北環海岸線(中屯風車.跨海大橋,通樑古榕,二崁)
中午-- 星月餐廳
下午-- 出海~ 吉貝島(玩水上活動)
晚上-- 市區民宿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ay3:
早上-- 出海~ 七美.望安島
下午-- 馬公買名產
約16:00坐船回嘉義布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寫起來感覺好像很OK~ 但是時間上的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想像的那麼OK呀!? 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96.247
推
06/07 21:24, , 1F
06/07 21:24, 1F
推
06/07 21:56, , 2F
06/07 21:56, 2F
推
06/07 23:53, , 3F
06/07 23:53, 3F
推
06/08 18:22, , 4F
06/08 18:22, 4F
→
06/09 01:24, , 5F
06/09 01:24, 5F
推
06/09 15:56, , 6F
06/09 15:56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