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首先要跟你握握手 因為我們也是7.4-7.6
※ 引述《LTE17 (Nothing To Say!!)》之銘言:
: 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
: 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
: 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
: Day1:
我們要去北環
: 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
: 中午-- 讚哥麵攤
: 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,看古蹟)
: 南環(風櫃洞,山水沙灘)
: 晚上-- 夜釣小管
: 住在市區民宿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Day2:
要去跳四島
: 早上-- 北環海岸線(中屯風車.跨海大橋,通樑古榕,二崁)
: 中午-- 星月餐廳
: 下午-- 出海~ 吉貝島(玩水上活動)
: 晚上-- 市區民宿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Day3:
要去海上牧場 哈 完全不ㄧ樣 但是還是回嘉義
: 早上-- 出海~ 七美.望安島
: 下午-- 馬公買名產
: 約16:00坐船回嘉義布袋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寫起來感覺好像很OK~ 但是時間上的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想像的那麼OK呀!? 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60.155
推
06/26 18:17, , 1F
06/26 18:17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