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三天兩夜行程請教 7/4~7/6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qq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6 15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首先要跟你握握手 因為我們也是7.4-7.6 ※ 引述《LTE17 (Nothing To Say!!)》之銘言: : 第一次去澎湖,完全是藉由ptt-PHsea版友的文章跟一筆站長的網站來做功課! : 自己規劃了以下行程, 請版友們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更改的行程~ 萬分感恩 ^.^ : ((此次澎湖之旅共6人)) : Day1: 我們要去北環 : 早上-- 嘉義布袋->坐船->澎湖馬公 : 中午-- 讚哥麵攤 : 下午-- 馬公市區逛逛(吃小吃,看古蹟) : 南環(風櫃洞,山水沙灘) : 晚上-- 夜釣小管 : 住在市區民宿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Day2: 要去跳四島 : 早上-- 北環海岸線(中屯風車.跨海大橋,通樑古榕,二崁) : 中午-- 星月餐廳 : 下午-- 出海~ 吉貝島(玩水上活動) : 晚上-- 市區民宿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Day3: 要去海上牧場 哈 完全不ㄧ樣 但是還是回嘉義 : 早上-- 出海~ 七美.望安島 : 下午-- 馬公買名產 : 約16:00坐船回嘉義布袋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寫起來感覺好像很OK~ 但是時間上的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想像的那麼OK呀!? 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7.60.155

06/26 18:17, , 1F
我們是7/4~7/7 耶有機會遇到嘛 我們11個學生 哈哈
06/26 18:1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1je87m (PH-se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1je87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