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PH-sea ]
討論串[情報] 夜釣小管,沒幾管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剛好也是大前天(7/7)去夜釣小管的 時間也是9點出船. 不知道是不是同批旅客@@?. 兩船人數大約也是70左右 我這條船我聽到的釣到歡呼聲. 約有7,8次左右 隔壁船就不太清楚了. 總之也是不會超過20隻. 我也是沒釣到那個 我們朋友六人 只有一人有釣到. 釣到的那隻 還噴墨在我另一個朋友的衣服
(還有578個字)
內容預覽:
首先發本文無意筆戰,只是單純想提供想參加此行程的板友參考。. 我是本週去參加夜釣小管,參加歐船長的tour,於9pm出發,. 整個行程就是釣具解說,接著自己釣一個多小時,. 過程有提供小管哇沙米、小管沙拉、小管麵等等,簡單而新鮮的宵夜。. 兩條船,目測70個人上下,. 總共釣到十隻出頭,. 所以,約
(還有8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