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夜釣小管,沒幾管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沒暱稱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0 18:58), 編輯推噓15(15015)
留言30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首先發本文無意筆戰,只是單純想提供想參加此行程的板友參考。 我是本週去參加夜釣小管,參加歐船長的tour,於9pm出發, 整個行程就是釣具解說,接著自己釣一個多小時, 過程有提供小管哇沙米、小管沙拉、小管麵等等,簡單而新鮮的宵夜。 兩條船,目測70個人上下, 總共釣到十隻出頭, 所以,約有60個人沒釣到半隻。 這樣的活動要500元,個人認為太貴了, 海釣可能因為季節性因素影響情況, 但...不適合的時機載客海釣...船長若能事先告知, 給遊客一個心理準備會較好。 活動過程算是新奇,但是我不知道沒釣到半隻的60個人, 有多少人會推廌這個行程,至少我是不推薦。 另外,我搭的那條船上面有漆字「21人」,意義不明, 那天至少有30人,和我同一條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1.156

07/10 19:04, , 1F
XD 我們全船只有兩個釣到 我姐還是魚竿亂晃去鉤到的
07/10 19:04, 1F

07/10 19:07, , 2F
昨天我朋友去釣,全船進帳6隻.不是沙港一帶的船
07/10 19:07, 2F

07/10 19:11, , 3F
這很正常阿 哪有一次就上手的...
07/10 19:11, 3F

07/10 20:03, , 4F
3我去年 整船只有三個人釣到= =
07/10 20:03, 4F

07/10 20:15, , 5F
正常啦XDD 都有出去三個小時共菇的
07/10 20:15, 5F

07/10 20:29, , 6F
我去釣過一次 50人3隻 其中一隻是工作人員收釣具的時候發現的
07/10 20:29, 6F

07/10 21:08, , 7F
海象沒有這麼好預料的,還有潮流,他們這麼神早當氣象員了
07/10 21:08, 7F

07/10 21:09, , 8F
我以前常跟我姨丈開快艇海釣,也不可能每次都有阿
07/10 21:09, 8F

07/10 21:11, , 9F
以前這時候釣到小管很正常,現在是釣不到小管才叫正常
07/10 21:11, 9F

07/10 21:12, , 10F
寒害那年後,小管產量真的驟減好多...
07/10 21:12, 10F

07/11 10:04, , 11F
兩"條"船???
07/11 10:04, 11F

07/11 13:04, , 12F
過分捕抓吧
07/11 13:04, 12F

07/11 15:17, , 13F
前年去釣,我含朋友一票人平均每人3支左右,最少的一支
07/11 15:17, 13F

07/11 15:18, , 14F
同船不認識的就不知多少,有看到有人釣到章魚(應該是船員)
07/11 15:18, 14F

07/11 15:20, , 15F
我含朋友總共5人,感覺不難釣到,當初船長保證每人一管,最後
07/11 15:20, 15F

07/11 15:21, , 16F
有問有沒有人沒釣到,沒人反應(當初可能小管豐收+海況好吧)
07/11 15:21, 16F

07/11 18:13, , 17F
三四年前去 全船調了一百多隻 我還釣到軟絲XD
07/11 18:13, 17F

07/11 19:37, , 18F
吉貝200還是250~比較便宜~
07/11 19:37, 18F

07/11 20:48, , 19F
這很看運氣 我三年前一樣參加歐船長 客滿全船只有兩個沒釣到
07/11 20:48, 19F

07/11 20:48, , 20F
我承認我是沒釣到的其中一個... 當時也是七月初
07/11 20:48, 20F

07/11 20:50, , 21F
今天掉到兩之 我朋友四隻(-_-)
07/11 20:50, 21F

07/11 22:02, , 22F
三四年前 連去兩年都百隻/船
07/11 22:02, 22F

07/11 22:51, , 23F
6月中旬去全船約30人只釣到一隻 在第三漁港那邊的海域
07/11 22:51, 23F

07/11 22:53, , 24F
隔天去歐船長一日遊 船長還好心給我們兩個名額重修XD
07/11 22:53, 24F

07/12 03:10, , 25F
疑?六月初在歐船長有網子的那台我們前後總共釣到13隻左右吧
07/12 03:10, 25F

07/12 17:59, , 26F
那我運氣真好,我們也是2船出去,但光我們那船就十幾隻0.0
07/12 17:59, 26F

07/12 18:00, , 27F
而且最後還有人釣到花枝,小管麵也是吃到很飽XD
07/12 18:00, 27F

07/12 18:02, , 28F
我是今年6月中旬去的
07/12 18:02, 28F

07/13 15:46, , 29F
我上禮拜去全船第一個吊到 最大46CM 爽!!!
07/13 15:46, 29F

07/14 12:07, , 30F
今年到目前小管的產量很差...連在馬公市場買也還很貴
07/14 12:07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ONH-i (PH-se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ONH-i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