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請問長春大飯店住宿品質如何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nny2741 (Anny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9 23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上禮拜才剛從澎湖玩回來三天兩夜. 也是因為訂不到機票的關係選擇了長立旅行社. 一些些小感想提供. 長春飯店優點. 1.位於市區中央 逛馬公市區方便. 2.他的機票是團體機票 若機位有變動 飯店櫃檯都會幫我們處理(我們有遇到班機異動). 3.櫃台親切. 缺點. 1.早餐簡略(白粥 罐頭醬菜 炒蛋 炒高
(還有565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fn (芬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9 22:0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們好~. 8月26日~28日預計到澎湖去玩,因為回程機票一直訂不到. 所以找了「長立旅行社」幫忙處理三天兩夜的行程,包含:. 來回機票(松山-馬公). 長春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住宿兩晚. 東海一日遊、七美望安. 一人約8500元. 我查了「長春大飯店」但是評價不多,有點怕怕的,不想踩到地雷>"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