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PH-sea ]
討論串[請益] 請問長春大飯店住宿品質如何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上禮拜才剛從澎湖玩回來三天兩夜. 也是因為訂不到機票的關係選擇了長立旅行社. 一些些小感想提供. 長春飯店優點. 1.位於市區中央 逛馬公市區方便. 2.他的機票是團體機票 若機位有變動 飯店櫃檯都會幫我們處理(我們有遇到班機異動). 3.櫃台親切. 缺點. 1.早餐簡略(白粥 罐頭醬菜 炒蛋 炒高
(還有5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