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請問長春大飯店住宿品質如何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Anny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9 23:3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ifn (芬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們好~ : 8月26日~28日預計到澎湖去玩,因為回程機票一直訂不到 : 所以找了「長立旅行社」幫忙處理三天兩夜的行程,包含: : 來回機票(松山-馬公) : 長春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住宿兩晚 : 東海一日遊、七美望安 : 一人約8500元 : 我查了「長春大飯店」但是評價不多,有點怕怕的,不想踩到地雷>"< :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住過那邊? : 住宿環境還好嗎?乾淨嗎? : 謝謝回答 上禮拜才剛從澎湖玩回來三天兩夜 也是因為訂不到機票的關係選擇了長立旅行社 一些些小感想提供 長春飯店優點 1.位於市區中央 逛馬公市區方便 2.他的機票是團體機票 若機位有變動 飯店櫃檯都會幫我們處理(我們有遇到班機異動) 3.櫃台親切 缺點 1.早餐簡略(白粥 罐頭醬菜 炒蛋 炒高麗菜 烤吐司 奶油跟草莓醬 熱紅茶 熱咖啡 ) 完全沒有冷飲 我們年輕人有傻眼!! = = 環境陰暗 吃完還要自己收碗盤 第二天我們全部都買外面 2.飯店比較老舊 不知是否水塔或管路的關係 洗澡水非常鹹 3.飯店隔音設備差 有人在走道講話都聽得很清楚 在房間內講話 走道也聽得到 4.第三天海上牧場 飯店忘了叫人來接我們 原定9.10出發 我們一直等到9.25問櫃台 他才說:啊!!!對吼!! 9.35才有人來接我們!! 整個傻眼!整船都在等我們!   而且不曉得位子是不是有多賣? 我們上船都沒有位子坐!! 5.整體環境 就是 老~~~ 舊~~~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澎湖玩 所以就想說當作體驗 明年就會選擇不一樣的民宿 如果你們真的訂不到機票要定長春的話 建議自己要先做好功課    (1)上網印地圖   長春的很簡略 找不到路 (2)想要吃什麼 買什麼名產 玩什麼 自己先找 不要問長春    他推薦的海產店或是名產店 好像都是與他有合作關係的    都不怎麼好吃!!!         (機場送機的的時候有同住的旅客也這麼認為) (3)問他不吃早餐可不可退費 你們可以去早餐街吃好吃的早餐 牛雜湯或燒餅 順便跟你說一下我們的價錢 台北-馬公機票 一天125CC機車 吉貝島水上多合一+島上機車 七美望安跳島 海上牧場+半潛艇 兩天雙人房一大床住宿 總共7100元 先祝你們玩得愉快喔!!! :)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7.66

08/10 09:44, , 1F
其實蠻滑算的耶~~:)
08/10 09:44, 1F

08/10 10:11, , 2F
感謝您的分享.不過空行那麼多我還以為要開燈 :p
08/10 10:11, 2F

08/10 10:59, , 3F
其實澎湖水都有點鹹鹹的 應該不是管線問題
08/10 10:59, 3F

08/10 11:07, , 4F
因為有混到地下水
08/10 11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LE7Up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LE7Up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