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長春大飯店住宿品質如何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芬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9 22:02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大大們好~ 8月26日~28日預計到澎湖去玩,因為回程機票一直訂不到 所以找了「長立旅行社」幫忙處理三天兩夜的行程,包含: 來回機票(松山-馬公) 長春大飯店標準雙人房 住宿兩晚 東海一日遊、七美望安 一人約8500元 我查了「長春大飯店」但是評價不多,有點怕怕的,不想踩到地雷>"<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住過那邊? 住宿環境還好嗎?乾淨嗎? 謝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73.93

08/09 22:04, , 1F
聽說是板友家開的,詳見精華區有幾篇文章
08/09 22:04, 1F

08/09 22:22, , 2F
好多年前住過一次,感覺還ok...因為一起床就要趕行程@@"
08/09 22:22, 2F

08/09 22:24, , 3F
所以待在飯店的時間其實不是很長...
08/09 22:24, 3F

08/09 22:37, , 4F
樓上ID好熟,和smilelong有認識嗎
08/09 22:37, 4F

08/09 22:46, , 5F
哈哈~沒有關係~不過很像N年前有過一面之緣@@"
08/09 22:46, 5F

08/10 13:00, , 6F
前幾天剛住過一晚,早餐我個人不喜歡,兩單人床2240元
08/10 13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JtgbI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JtgbI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