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PH-sea ]
討論串[徵求] 有人有不要的顯卡跟記憶體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tilove (大肚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7 00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有5700顯卡. ddr400 和ddr2 1g的記憶體. 出個價吧 便宜賣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.172.6.16.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daklyen9078 (adaklyen9078 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5 18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顯卡pcie的. 記憶體512mb以上就好.... 賣我. 不要的喔. 3q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23.58.67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